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面包车漏机油造成十多人滑倒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钱炜 记者 姚远)昨天上午11时,一辆面包车行驶至建康路40路公交站台前,车厢里流淌出大量机油,至使十多名路人摔倒。其中几名摔倒的市民,临时担当起马路“执勤员”,提醒路人注意路滑。

110民警和环卫工人及时撒上黄沙,半个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40路公交站台前,近50米长的路面满是机油,十分湿滑。这时,一骑摩托车的小伙子为避让一过街路人,刹车后竟连人带车摔出四五米远。一位民警赶紧跑来将他扶起,然后又向前方跑去,不停挥手让路人、车辆避开此段路面。

  看到民警忙不过来,刚才骑摩托车摔跤的小伙子停好车后,也帮助民警一起提醒路人注意避让。不一会,又有几名路人也加入进来,一位陆姓的市民干脆站在一股车道里,张开双手、双腿成“大”字形,挡在被机油污染的道路上。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11点时,他看见一辆从此路过的面包车后门处淌出大量机油,而这辆车驾驶员只是下车将车上油桶扶正,便扬长而去。路面被油污后,先后有十多人在此滑倒。

  随后,秦淮区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带着黄沙赶到,和民警一起将油污路面铺上了黄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油 | 路人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