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北京高考网报名系统提前1小时开通 录取率约70%

  高考网报提前1小时开通 报考人数有望创新高 录取率仍约70%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上午7点,高考网上报名系统提前1小时正式开通,此后一周内,参加2007年高考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信息填报。

记者从部分区县获悉,本次高考报名并未对学校做统一要求,各校可根据情况安排学生自主报名,多数学校采取学生在家填写报名信息、学校集中核对的方式。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提前将报名系统的网页挂出,是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熟悉报名的网络环境。截至昨天下午5点,考试院尚未接到网络故障或系统无法登录的情况,报名系统运行平稳。针对有媒体报道个别学校学生集中报名时出现网络超时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这可能与学校网络平台操作过于集中有关。高考网上报名流程十分简单,正常操作只需10分钟。如学生在页面上停留时间过长也会出现网络超时的情况,因此建议学生在提交信息前最好先打草稿。

  据预测,今年本市参加高考的人数比去年略有增加,有望再创新高。去年本市参加高考的人数达到11万。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考录取率仍将保持在70%左右。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考 | 报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