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新年首只人民币理财产品今上柜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 通讯员 晶莹 毕纲)新年第一只人民币理财产品今天在兴业银行各网点上柜销售,募集的资金将投资于信托计划。民生银行两只跨年度的理财产品同样瞄准了信托。几只理财产品的期限都是1年,预期收益率在3.6%左右。

  兴业银行的人民币理财资金,投资于新华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发行的“江苏省苏州市城市快速路网完善工程建设—北环路快速道路工程项目贷款资金信托”。投资起点5万元,预期收益为3.6%。银行人士帮记者算了一笔账,以投资者投资该理财产品5万元为例,一年到期后可获利1800元,而一年整存整取利率2.52%,扣20%利息税后为1008元,两者相差792元。此外,由国家开发银行为作为基础资产的资金信托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使产品的投资风险大幅降低。

  民生银行的两款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同样是1年期。资金一个投资于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东南交环—民生银行指定用途信托贷款计划”,一个投资于“云南天然橡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托计划”,信托贷款指定资金用途为流动资金贷款,民生银行将对这些公司提供后续贷款支持。据了解,个人投资者购买金额在5万元以上和20万元以上,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3.6%、3.7%;机构投资者购买起点为100万元,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3.8%和3.7%。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