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的哥”出租车内遇害

  本报讯(记者 何杰 实习生 杜文杰)昨日,西安市长安区一名“的哥”在出租车内身亡,报警者发现该“的哥”时,安全带还没有解开,身体侧倒在副驾驶座上,胸部有明显刀伤,血迹染红了衣服。附近群众怀疑他遭到抢劫。

  昨日凌晨零时许,“的哥”钟先生在长安区金长城饭店附近洗车,听到从翠华山方向来的另一“的哥”说:“上面一辆出租车在路边停着,可能遭到抢劫了。”

  “我估计给我们报信的那个司机看见他(遇害“的哥”)的时候,他有可能还活着。”钟先生说,报信司机经过出事地点时借车灯发现司机还坐在车内,没有倒下去,车开到长安区才告知他们几个。

  钟先生等四人商量一下,决定前去探个究竟。四人向翠华山方向走了几公里,零时40分走到东杨万村时,见一辆长安区出租车车灯熄灭停靠在路边。四人下车后向该车内望去,其中一人用小电筒向车内一照,发现驾驶座有一男子身系安全带,身体斜靠在副驾驶座上,左胸有刀伤和血迹。“看样子他已经不行了,我们几个就分头给警察和急救中心打电话。”钟先生介绍说。

  凌晨3时许,警方、遇害“的哥”亲属和车主先后赶到现场。据附近村民介绍,当晚没有听到异常动静,但几位村民都怀疑该司机遭到了抢劫。公安长安分局刑警大队队长毋宏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的哥 | 车内 | 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