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金鹰”全国连锁店已达11家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记者昨天从金鹰国际集团获悉,金鹰国际集团所属的金鹰商贸集团日前已经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以3.6亿元收购了云南鹰威企业有限公司,包括鹰威拥有的位于昆明市的土地使用权。

  金鹰商贸集团明确表示,收购鹰威企业,拿下其在昆明拥有的土地,目的之一就是将金鹰购物中心开进昆明。

据了解,鹰威企业旗下的护国时代广场设有5层,可用面积约3.5万平方米。

  此前,金鹰商贸宣布,以1.34亿元收购了淮安市淮海东路126号地皮连规模4.8万平方米物业权益,将用于开设金鹰购物中心连锁店。去年11月初,金鹰商贸集团收购了位于盐城市的一块土地,面积约11227平方米,将在该地发展新店。金鹰购物中心泰州店也于去年12月18日开业。至此,金鹰国际除了南京新街口店外,共在南通、扬州、苏州、徐州、西安、泰州等地开出8家连锁店,加上昆明店、盐城店和淮安店,金鹰购物中心已经拥有11家店面。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介绍说,金鹰国际属下的购物集团的目标是在中国建立首屈一指的全国性时尚高级连锁百货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鹰 | 集团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