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游客最在乎行程品质自由度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蔚利 记者 谢臻)外出旅游,游客最关注什么?什么样的旅游产品才能被市场认可?近期,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面向南京3600余名旅游爱好者作了一份有关旅游喜好的调查。调查发现,强制购物、自费项目被认为最难以容忍,而行程品质、自由度则最受旅行者关注。

  在“旅游途中最在乎因素”的调查中,“行程品质、自由度”以61%的比例高居第一;旅游价格也颇受关注,受到24%的受访者关注,而在这其中,将近一半的人最关注“住和行的价格”;另有近15%的人则把“旅游线路设计的合理性”列为他们最关注的项目。在3600多位受访者中,有接近6成的人认为“被强制或半强制购物,或被要求临时参加自费项目”是旅游途中最难以容忍的事情,将近20%的人则最厌恶“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式的行军式出游”。另有近14%和6%的游客则分别把“旅游感受与前期旅行社介绍出入太大,名不副实”和“航班、车辆延时误点造成行程被打乱”列为最不能容忍的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程 | 旅游 | 关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