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长城消费增值基金新年分红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于世卿)2007年证券市场第一个交易日,长城基金管理公司宣布旗下的长城消费增值基金将向投资者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5元,这是继长城安心回报基金之后,长城基金对旗下另一只绩优产品大比例分红。

此次分红后,长城消费增值基金的分红收益率达50%,而基金单位净值也降至1元附近。

  作为国内首只消费主题基金,长城消费增值重点投资于消费品及消费服务相关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及增长方式转变所带来的收益。截至2006年12月31日,该基金净值达到1.5517元,成立不到一年实现总回报55.17%。

  在长城消费增值基金三季报披露的10大重仓股中,中国银行、浦发银行、贵州茅台和招商银行等个股正是年底带领沪指连续创新高的主力。长城消费增值基金经理杨军认为,2007年至2009年,中国将进入基金投资的黄金阶段。据悉,2007年1月8日—1月31日,长城消费增值基金将开展限量30亿份持续营销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城 | 基金 | 分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