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油罐车侧翻泄漏国道封闭6小时(图)

  14吨油罐车侧翻泄漏,国道封闭6小时。通讯员阮守军摄 本报讯 (记者 谭遥通讯员阮守军)319国道黔江区境内武陵山隧道口处前晚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装载6吨汽油、8吨柴油的油罐车侧翻后滑行数米,撞上迎面行驶的送奶卡车,大量汽油泄漏,爆炸随时可能发生。消防队赶到现场后,立刻封闭了国道,直至昨日凌晨5时,险情才彻底排除。

  伤员救出伤员

  前晚11点20分,黔江区消防支队赶到现场后发现油罐车侧翻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形。
油罐尾部遭撞开了一个大口子,汽油正在哗哗外流,溢满了路面,并沿着路边的小水沟流走,方圆数百米范围内弥漫着浓烈的汽油味。

  据送奶卡车驾驶员陈某介绍,发生车祸是在晚上11点,当时他从黔江返回重庆,行驶至距武陵山隧道入口30米左右时,发现隧道口5米处停放着一辆红色货车,且迎面驶来一辆油罐车,他立即减速避让,不料罐车突然侧翻并将自己的车撞退了数米。

  发生事故后,陈师傅和送奶车上的另一名人员,在过路司机的协助下将油罐车上的被困者救出,送上了120急救车。

  消防6小时排险

  油罐车犹如一颗巨大的炸弹,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组维护现场秩序,杜绝现场一切火源,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一组利用水枪冷却油罐,稀释路面漂浮的汽油,防止发生爆炸事故。

  昨日凌晨1时50分,两辆大吊车开进现场。凌晨3时10分,在消防水枪的掩护下,吊车成功将侧翻油罐车扶正。中石油黔江分公司的两辆空罐车对汽油和柴油进行导罐。

  直至昨晨5时05分,险情彻底排除,中断了6小时的国道逐渐恢复畅通。

  稻草吸附漏油

  据了解,这辆油罐车从彭水送油往黔江,罐体前部装有8吨柴油,后部装有6吨汽油,泄漏的汽油有2吨左右。

  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了彻底稀释、冲洗,消除隐患。随后,黔江区环境保护局组织国道沿线村民利用稻草拦截泄漏的汽油,进行清理。

  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罐车上的三名伤员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正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阮守军 | 油罐车 | 泄漏 | 国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