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友要分手 姑娘想不开

  本报讯 因为男友提出分手,25岁的小余姑娘伤心之下居然从高架桥上跳了下去,造成重伤,她的下半辈子很有可能将在轮椅上度过了。

  昨天凌晨零时许,一辆120救护车把小余送进了杭州市三医院急诊室。

  记者了解到,25岁的小余来自江西,2003年来到杭州打工。

男友是她的老乡,两人相恋已有两年多了。2006年12月底,小余表示要结婚,但男友却提出分手。小余越想越伤心,先是割腕自杀,被男友劝下。昨天凌晨时分,两人再次发生争执。小余一气之下,跑上了附近的高架桥,纵身跳下。

  医生说,小余身上有多处擦伤,髋关节粉碎性骨折、胸腰椎多处骨折,很有可能会导致下半身终身瘫痪。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120急救中心获悉,从1月1日至前天傍晚6时许,杭城发生了6起自杀事件。新年本应是喜庆的时候,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多自杀事件发生?

  对此,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赵国秋解释说,年关时节,人们往往会自觉或不自觉地在心里对自己这一年中的生活、工作、情感等做一个总结。有些人会觉得自己这一年没有什么收获,因而情绪低落。大多数自杀者都或多或少存在抑郁情绪,再加上这几天杭城一直是阴雨天,使人感到压抑,极有可能使原本就有些抑郁的人情绪产生波动,导致极端行为的发生。

  专家为此提醒市民,要警惕家人在年关出现的情绪波动现象,避免自杀悲剧的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友 | 杭州 | 情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