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尹明善申报:我年所得超12万(图)

  尹明善希望力帆汽车今年大卖,用大卡车拉更多员工自行申报年所得。资料图片昨天,是我市年所得12万元以上者自行申报纳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10点,力帆控股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该公司几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沙坪坝区行政服务大厅个人所得税申报窗口,用8分钟完成了个人申报,成为沙区高收入者纳税申报第一人。来自市地税局的消息说,昨天全市有近400位年所得12万以上的个人到地税部门自行申报。

  尹老板带一群高管申报

  在窗口申报时,税务工作人员向尹明善董事长送上一本《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指南》,戴着眼镜的尹老板仔细查看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并询问全年收入包括哪些,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尹明善在申报表的下方慎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告诉工作人员:“今天不仅是自己来申报,还把集团的20多名高管也一同带来申报。”据地税部门说,尹明善个人申报的纳税金额是个人隐私,属于法律保护范围,不便披露。

  尹老板透露,以前对作为高收入个人纳税申报的意识还不够清楚,是沙区地税局的一张新年贺卡上的内容提醒了他,这种温情提示感觉非常愉快。

  缴了税才是安全的

  昨天,力帆控股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企业界的朋友们,“只有缴了税才是安全的”。

  记者:尹董事长第一个工作日前来申报,是否要做出表率?

  尹明善:我是沙区的高收入者,如果今天我不来,肯定有人要问老尹申报没有呀?如果力帆集团发展更好了,符合高收入自行申报条件的人更多了,我准备明年就开个大卡车,把该申报的人全部拉来申报。

  记者:有些私营企业主通过做账逃税,你怎么看?

  尹明善:现在有不少民营企业家在10年内迅速成长为亿万富翁,如果他们富起来了忘了员工的辛苦,或逃税,是对社会不尽义务的表现,同时天理良心也没有了。

  记者:你怎样看高收入者必须自行申报纳税?

  尹明善:这就像公路上的红绿灯指示交通一样,有了红绿灯就不容易出事故,也让人养成好习惯,同时也是对人们的保护。我要对企业界的朋友们说的是,只有缴了税才是安全的。本报记者吴国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 申报 | 力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