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吉国税去年收入同比翻一番

  三街道一年“进账”近50亿

  布吉国税去年收入同比翻一番

  本报讯曾经以经济高速发展而被誉为“广东第一镇”的布吉镇,在2006年拆分为布吉、南湾、坂田3个街道后,仍然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

记者昨天在龙岗区国税局布吉税务分局了解到,2006年以来,该分局所辖的布吉、南湾、坂田街道税收收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去年累计入库税收49.5亿元,同比增长102.8%,增收25亿元,收入总量、增收总额均创历史新高。

  龙岗区国税局布吉税务分局局长卓石开表示:“2006年以来布吉国税收入增长迅猛,主要得益于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工业税收增幅较大,经济的强劲增长为税收收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工业是布吉经济发展的支柱。以华为公司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依旧是布吉国税收入增长最大的拉动力量。2006年以来,属于华为集团的6家重点税源企业上缴税收占该分局现税收入的5成以上。企业所得税收入成为新的亮点。自2002年1月1日起新办企业所得税归国税征收后,该分局通过200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推行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征管效益渐显端倪。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入库1.3亿元,同比增收1.2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吉 | 收入 | 分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