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倾倒建筑垃圾80米 大货遗撒被课最高罚款

  昨天下午,一辆运渣土的斯太尔车路过北京游乐园门口时,运输车发生严重遗撒。随后司机被课以8000元的罚款,成为本市罚款数额最高的一起遗撒案。

  昨天下午4时30分,崇文龙潭城管分队队员在左安门内大街北京游乐园门前发现,一辆装有建筑垃圾渣土的大型斯太尔运输货车在行驶中不停向外遗撒着砖块等建筑垃圾,所过之处马路上立即变身为了“垃圾场”。

紧跟在后面的车辆远远避开遗撒车辆,轧到地上的石块不时飞溅起来,一时间路面交通混乱成一片。后面一辆轿车的司机加油冲上前,让货车司机停车,但货车司机置若罔闻照旧向前行驶。

  随后城管执法车将该车拦下。经查,这辆斯太尔属司机孙天佑所有,为附近建筑工地运输建筑垃圾。由于出车前检查不仔细,导致车辆出现大范围遗撒。城管执法人员现场勘测后发现,遗撒面积达80×6共计480余平方米。城管执法人员马上联系环卫中心,请求派专业人员进行清扫。

  经过10余名环卫工人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终于将近两吨渣土全部清运完毕,到晚上5时大街上已恢复交通顺畅。目前城管执法人员已将肇事渣土车暂扣,依照去年12月8日开始新实施的《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城管部门处以该司机8000元的行政处罚。这是目前本市对遗撒车辆做出的最高处罚。司机当场交纳了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罚款 | 建筑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