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路特快提速20分钟 社区公交受乘客欢迎(图)

  公交线路调整后首个工作日,部分社区公交客流量增一倍

  昨天是公交全面实行新费率,实施第四批公交线路调整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昨天了解到,300路内环“特快”在早高峰时段绕一圈少花20分钟,而部分社区公交线路也因为优惠政策而吸引了更多的市民乘坐。

  记者了解到,同样是早上6时30分发车,300路绕一圈花了124分钟,而“特快”只花了104分钟;早上7时30分发车的两条线路,300路花了140分钟,而特快花了121分钟,确实节省了不少时间。


  与此同时,部分社区公交线路也迎来了“乘客潮”。第七客运分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望京的445路社区公交,昨天早高峰的客流量比原来提高了近一倍,在7时10分到8时50分的高峰期,平均每班车的乘客从原来的60人上升到了100人左右,为此,他们还特别增开了9辆临客以应对突如其来的客流。“主要还是因为刷卡坐公交车太便宜了,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来乘坐。”

  据了解,新费率也让原来客流平平的“8”字头线路拥有了较高人气,元旦假期3天的统计数据显示,“8××”路公交车满载率普遍增加了20%。有关部门表示,在这几个工作日还将随时监控客流变化,并进行车辆调度加以应对。

  “特1路”元旦起被撤销,全体司售人员调整到319路车队。昨天上午,新调入319路的70多名售票员从北京西站出发,开始“长征”。据了解,他们要以这种徒步行走的方式熟悉新线路,将来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区 | 公交 | 公交线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