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商务部提高汽车出口门槛 环保成本拟纳入价格

  商务部提高汽车出口门槛

  3月1日起出口须凭许可证

  我国的汽车出口将实行出口许可证制度,根据国家商务部刚刚发布的公告,为规范汽车出口市场,我国政府将于3月1日起开始发放汽车出口许可证,纳入许可证管理的汽车涉及83个类别的客车和货车。

  环保成本拟纳入价格

  水油电气煤迎来新一轮提价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起草的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的方案——《关于深化价格改革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意见》,已获得发改委主任办公会议的原则通过。整套方案的最大变化在于,把环境治理成本和资源枯竭后的退出成本计入石油、天然气、水、电、煤炭和土地等产品的定价中。分析人士称,如果办法通过,意味着相关产品今年将迎来新一轮提价。

  欧盟环境委员会专员:

  大排量豪华轿车污染严重

  近日,欧盟环境委员会专员斯塔夫罗斯·季马斯建议:通过立法手段,在2008年出台控制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正式法案,以迫使各国汽车厂商在欧洲销售的新生产车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厂商们将被迫生产更加节能的小型汽车,并召回一些包括SUV、大排量轿车和MPV在内的汽车,以达到欧盟强制性排放标准。但在中国,这些车不仅没被限制,反而受到人们的狂热吹捧,盛赞其采用了“高新技术”,一些主流汽车企业还叫嚷“回归豪华”,岂不知这些做法,恰恰与世界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务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