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局长杀副局疑与班子调整有关

  死者妻子称,局长生病时丈夫曾去医院探望

  本报讯前日上午,广东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宣雄将副局长陈振华杀害于其办公室里,后来在亲属劝说下宣雄选择到派出所自首。陈振华妻子表示,陈振华与局长宣雄关系融洽,前一段时间宣雄住院,陈振华还前去看望。

局里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底,县里组织部门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察。

  据该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前日上午9时左右,宣某曾走出单位回过家,并且和认识的人打招呼,当时宣某手里拿有一些用报纸裹住的物品。

  该局有一位职工还说,前天10时左右,他想借宣雄平时乘坐的小车外出,曾打电话给宣雄问是否用车,当时宣雄只是简单地说了“不用”、“可以”两句话。

  据了解,宣雄前段病了很久,曾住了一段时间医院。“我家老陈还专程去看望过他,可是老陈却被他杀了。”死者妻子说。

  据陈振华的妻子透露,县里组织部门正在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察,“而且我家老陈在这次考察之中评价很不错,而且在局里面的口碑很好。像老陈这么能干,很有可能提升局长。”部分死者家属怀疑,陈振华的死与这次局领导班子调整有关。

  《信息时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华 | 局长 | 妻子 | 考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