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中学校园打响“新年第一枪” 17岁少年被杀

  18岁男生枪杀17岁“少年爸爸”

  袁海

  当地时间1月3日清晨,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福斯高中发生校园枪击事件。致使对方当场死亡。大约2个小时后,警方在距学校几公里远的地方逮捕了涉嫌作案的一名18岁男生。

  当天是福斯高中新年后上课的第一天。突然从学校教学楼走廊上接连传出3声清脆的枪响。据多名目击者称,一名男生当时持枪朝着另一名男生近距离射击,后者应声倒地,四处飞溅的血迹喷洒在走廊的学生存物柜上。

  师生们向体育馆撤离之时,大约6名学校保安分成3组,每人手持步枪,对校园来了个地毯式排查。

  枪击事件2个小时后,警方在距离学校几公里远的郊区将肇事学生抓获。当时,他正在那里若无其事地闲逛,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一把手枪。据悉,嫌犯现年18岁,系高斯中学在校高中生,此前没有犯罪记录。虽然嫌犯被捕时未做反抗,不过从其行凶的过程来看,枪手作案目的性非常明确,并未朝周围学生胡乱开枪,而是仅仅针对遇害者一人。

  据悉,死者现年17岁,同样为高斯中学在校高中生。死者姐姐接受采访时称,弟弟是一名18个月大男婴的父亲。她说:“可怜的小男孩总是喊着要他的爸爸。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他所发生的一切。”袁海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园枪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