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成都昨发生惨烈车祸 司机当场被铁管刺死(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元旦大假刚刚结束,昨日凌晨0时40分,一辆奥迪A6轿车在驶下新建的红牌楼立交桥时,一头撞进桥下的道路施工工地围栏,围栏上的一根铁管插进车身,从驾驶员面部穿透,驾驶员当即毙命。民警和消防队员经过两个小时的处置,才将驾驶员的尸体取出。驾驶员被怀疑酒后驾车,警方正在对这起车祸进行调查。
  凌晨 铁管插进奥迪车

  二环路红牌楼新建的一座立交桥已经通车。但桥下左右两侧的道路还在施工中,施工方便顺着立交桥桥头的护栏向前架起了一道由脚手架搭建的铁皮围栏,将已经通车的车道与工地分隔开。

  昨日凌晨,在立交桥西头一家公司门口值班的张姓保安突然听到二环路上传来连续的剧烈撞击声。“出大事了!”他第一反应就是出了车祸,必须去帮忙。

  刚出门,他就看到桥头下的铁皮护栏已经消失一大片,二环路主道上到处散落着铁皮,一根接一根的铁管扭曲着延伸进路中的隔离带,铁管的尽头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

  他沿着扭曲的铁管找到冲上了中心隔离带的事故车。借着路过车辆隐约的车灯,他看到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随即拨打了120和119。
  救人 车内司机早已死亡

  记者昨日凌晨1时许赶到现场时,立交桥整个东西向车道已经被警方封闭。奥迪车斜停在路中间的绿化带上,一棵绿化树被撞得连根拔起。一根铁管在挡风玻璃上拉出一条长长的口子,一头插进了车内主驾位置。记者看到,车内驾驶员座位上有一个人,早已死亡。

  目击 此前奥迪还撞电动车

  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很难找到目击者。据张姓保安说,估计惟一的目击者是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张保安说,这辆奥迪车在立交桥上将该男子连人带车撞倒在地,没有停车就跑了。骑电动车的男子当时只是被撞倒,人没有受伤。他本想找该车驾驶员讨个说法,结果没想到该车驾驶员已死。这名骑车人就悄然离开了。

  事发后,张姓保安一直在现场热心地帮助交警测量勘验。他说,他闻到奥迪车内有很浓的酒味,估计驾驶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挂倒了电动车。因为喝了酒控制不住车,他撞上了桥下的隔离栏,又冲上了路中绿化带。

  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任何警示标志,有路过的驾驶员说,隔离栏的位置一直没有设置警示标志。但张保安反驳说,就算有标志,司机这样开车也会撞上护栏。

  怀疑 驾驶员酒后开车

  凌晨1时56分,几名消防队员用手固定铁管后,用切割工具开始切割连在车身上的铁管。很快奥迪车和一大片隔离栏分开了,一辆吊车将奥迪车小心翼翼地吊起放在路中。消防人员再次用切割工具将车内连接死者的铁管锯断,凌晨2时27分,驾驶员被取出,抬上了殡葬车,现场弥漫着酒气。死者随后被送到东郊殡仪馆。交警表示,他们将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调查 该车还有4项违法记录

  记者在成都电子警察网上查到,该车有4项违法记录。其中3项都是“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分别是在2005年11月和2006年5月。最后一次是在2006年12月23日晚上19:06:48,网上显示在衣冠庙路口“奥迪牌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据了解,该车虽有违法记录司机却未去接受处理。

  昨日上午,东郊火葬场总台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法医已经对奥迪车司机的遗体进行了检验。昨日下午,司机家属已经来辨认了遗体,证实就是其家人。但是家属并没留下死者的任何信息,哪怕在登记簿上的姓名也是无名氏。殡葬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家属方来了多人,随后家属方去了事故处理大队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路中所有的隔离栏全部都被拆掉了。一些工人正在往车上装拆卸下的铁皮和铁管。一名在现场指挥装车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听说了早上的车祸,但是他认为与有无警示标志无关,因为事故车是酒后驾驶。他告诉记者,他们没有专门设警示标志,因为他们设的隔离栏没有伸进道路。

  本报记者 陈刚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保安 | 铁管 | 司机 | 驾驶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