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天府广场庭院景观灯亮灯调试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郭俊敏)记者昨日获悉,天府广场文化景观工程中的86盏庭院景观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广场东南西北四侧边缘的54盏庭院灯于昨日上午进行了通电调试。据悉,86盏庭院灯下一步将进行一次精加工,预计本月20日左右精加工全部完成。

  据天府广场文化景观总设计师、艺术总监遥远介绍,庭院景观灯的造型元素包括凤鸟鸟冠和青铜兽面,其中一盏灯上有4只凤鸟鸟冠。两只凤冠并排,巧妙地形成了一个青铜兽面的造型,这样,庭院灯上将共形成两个青铜兽面的造型。另外,为衬托出造型,两块青铜兽面复制品点焊而成的青铜兽面还将放置在灯柱顶端。同时,在广场中部位置上的32盏庭院灯将多设置一个90厘米的水景染色灯或摇摆灯,中部位置还将巧妙地设置一个音箱,可以与广场上的其他音箱同步播放为天府广场特别制作的大型交响音乐诗画《天府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场 | 青铜 | 庭院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