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温州“谢绝自带酒水”同盟瓦解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温州鹿城区餐饮业协会秘书长叶长春近日明确表态,该协会已决定暂时退出“谢绝消费者自带酒水”的协议,这意味着温州“谢绝自带酒水”同盟历时一个半月后悄然瓦解。叶长春表示,酒店是否继续执行“谢绝自带酒水”,今后由酒店做主。

  11月18日,鹿城区14家纯餐饮企业旗下的23家酒店,联合向消费者作出声明:“2007年元旦起,到我们酒店就餐时,请不要自带酒水。”可如今,协议才实施不到两天,同盟就解散了。据浙江媒体报道,一些同盟单位已将“谢绝自带酒水”的牌子悄悄撤掉,有的甚至元旦前一天就已不见了踪迹。一些酒店高层也在重新考虑是否允许客人自带酒水,而像阿外楼大酒店、吉祥阁食街、海上天大酒店等几家酒店甚至开始允许顾客自带酒水。

  据浙江媒体报道,目前明确坚持“谢绝消费者自带任何酒水”的酒店,只剩下金谷、五马美食林、新丁香、金田一村、珍宝舫等5家餐饮企业。但他们“谢绝”的牌子上,悄悄撤除了“鹿城区餐饮业协会”的落款。另外几家酒店则考虑部分自带或者少量自己带。

  据知情人士透露,鹿城餐饮协会退出“联合体”的举动,与几天前温州市消委会召开的消费者座谈会密切相关,会上多个部门指出他们“涉嫌串通价格、试图左右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水 | 自带 | 谢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