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建路收费,发票俩版本 司机:两张发票公章不一样

  信报讯(记者王丹实习生邢焱)运货车经过晓月苑小区自建路,过往都要交纳过路费。“我交了10元的过路费,收费员给了我两张发票,我发现下面的签章还不一样。”司机赵先生纳闷地说。

  据赵先生介绍,他开车到晓月苑小区工地送建材,在进大门时被人拦下。

“一位穿制服的男子让我交纳10元过路费,我为了不耽误送货就急忙交了钱,事后我才发现对方给的两张5元发票不一样,让人怀疑他们收费的合法性。”记者注意到,赵先生提供的两份5元发票分别是,下面的公章为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车辆通行费专用发票;另一张是北京市停车收费定额专用发票,加盖北京宛平城新苑停车场收费专用章。

  昨天,记者在晓月苑小区看到,小区外铁门后有座治安岗亭,有两名工作人员值班。从16时至16时30分,记者看到路经此地有三辆水泥罐车,两名值班员均拦车收取了过路费。

  值班员李先生向记者表示,该路为晓月苑小区自建路,过往运货车和大型车很多,导致地面被轧得坑洼不平,而且遗撒现象非常严重,小区居民意见很大。“经过宛平城区办事处同意最终设立了收费点,只针对货运车辆收取过路费。”李先生接着说:“我们给司机的发票从宛平城区办事处领取,应该没有问题。”

  宛平城区办事处城建科职员称,马路产权未移交市政管理。宛平城区社区服务中心郑先生解释说,马路维护费用很高,所以对运输车收取过路费,他说:“我们没有出台统一的收费标准,采取值班员同司机协商的办法,并出具正规的停车场发票,不应该出现发票不统一的情况,对于赵先生的情况,我们会做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票 | 过路费 | 宛平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