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心网友昨接小敏入院治疗(图)

昨日,小敏被接到医院准备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王远凌 摄

  本报讯(记者 吴国才)当北碚三位民警将10岁聋哑女孩小敏想读书的愿望发到网上后(详见本报2日头版报道),他们每天都可看到网友真诚的跟帖,或接到好心人关怀的电话。昨日,天涯社区雪玲爱心网友会的重庆志愿者赶到小敏家,将她接到西南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和治疗。

  全国爱心涌向不幸女童

  熊焱自2006年12月28日在网上发帖后,每天浏览网页的他被感动了,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表示关心外,还有不少好心人致电询问小敏的病情以及捐款事宜。


  今年元旦,民警们买了本子、笔等文具再次去看望小敏时,他们第一次见到这个10岁的小女孩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特别是用手语告诉她“很多叔叔、阿姨都在关心你”后,小敏显得更是兴奋、欢欣。

  “我们真的希望小敏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民警刘玉清说。

  请来手语老师和小敏交流

  昨日下午2时许,当来自天涯论坛雪玲爱心网友会的重庆网友赶到小敏家时,都被其家里的状况惊呆了,清水房里除了一张桌子和一台破旧的黑白电视机外,几乎没有其他家当,床上也仅有一床薄薄的被子。

  正在睡觉的小敏被叫醒后,起初还有些不习惯,拉着妈妈蔡碧琼的手不肯松开,但看到几位民警后,马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指着他们打招呼。当爱心网友刘丽告诉她要接她到医院治疗后,她依偎在妈妈的身边用手语连连致谢。

  下午4时许,载着小敏和妈妈的车驶入西南医院,志愿者们已帮她们联系好了相关科室,并专门请来手语老师,便于和小敏交流。

  目前尚未确定病因

  神经外科医生通过目测尚不能确认其病因,打算先安排小敏住院,之后请各科室专家会诊。雪玲爱心网友会重庆负责人刘丽说,该网友会从去年3月成立以来,已救助了9名儿童。他们在得知小敏的事情后,觉得这个深受不幸的小女孩不仅值得同情,还需要帮助。于是将捐助合川女孩后剩余的几万元善款作为治疗小敏的费用,不仅要治好其头部脓肿,甚至希望能帮助她恢复说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敏 | 爱心 | 网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