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交会昨日推迟两小时关门(图)

昨日,农交会最后一天,市民满载而归 本报记者 石涛 摄

  本报讯(记者 岳颖)热闹了4天的农交会昨日落下帷幕,最后一天仍有3万人前往白市驿农展馆,抢购打折年货。据悉,4天的农交会大约有15万人前往,总共花了2100多万购置年货,现场订单签约高达82.5亿元。

  打折年货引来3万人

  “最后一天了,跳楼大甩卖!原价30元/斤的野生枸杞,现在只要20元了……”昨日的农交会现场,到处都可以听到这样的吆喝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们纷纷打出“跳楼价”的招牌,低价甩卖最后的年货。
在东北特色农产品展区,来自大连的鱼片、紫菜等海鲜干货也打出了“低价甩卖”的牌子,抢购的市民蜂拥而至。然而,由于听不懂重庆话,来自东北的参展商们一筹莫展,最后竟打出“听不懂川话,请不要讲价”的告示。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依然有3万多人前往农交会购置年货。

  关门时间一再延迟

  由于抢购打折年货的市民太多,原本定于下午1点的关门时间不得不推迟到下午3点,组委会只能临时采取措施:所有市民只能出,不能再进了。农交会上,拎着大包小包离开的可不仅仅只有购置年货的市民,很多参展商也悄悄购买了很多对手企业的商品,准备带回家慢慢研究。

  昨日中午,来自武隆仙女山的一家生产泡菜的民营企业正在收拾东西,几个包装箱里,装满了涪陵榨菜、鱼泉榨菜等对手企业的产品。“我们带回去尝尝,别人比我们做得好的就要好好研究一下,学习学习。”总经理夏先生诚恳地说。

  花絮

  白市驿板鸭摆起熟食摊

  走进昨日的农交会现场,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原来,白市驿板鸭的参展商在现场摆起了熟食摊,蒸锅里热气腾腾、色泽红亮的板鸭惹得市民口水直流,忍不住纷纷掏出钱来买上一块,边吃边逛。

  “我们包装好的板鸭昨天就全部卖完了,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品尝到白市驿板鸭的美味,我们只好想出了这个招儿,将最后的一点展品蒸热了让大家尝尝。”参展商喜滋滋地告诉记者。

  103个农产品“最受欢迎”

  昨日,组委会对外公布称,通过对这4天的销售量、口碑等综合评估,本届农交会共有103种农产品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包括城口老腊肉、白市驿板鸭、红剑枇杷酒等。

  另外,本届农交会还针对展团专门设置了优秀组织奖,52个展团中,共有43个展团获此殊荣,4个展团因违规被取消参评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交会 | 昨日 | 3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