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日时阴时雨 主城气温下降至7℃

  本报讯(记者 胡腾)昨日是2007年上班的第一天,老天爷的心情看来还未转好,整日仍以暗沉的面孔示人,其间时断时续的降水让大家的情绪显得低落。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降水逐渐减弱,各地多以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转阴天气为主,主城气温继续下滑,最低仅6℃。

  预计,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主城地区降水基本结束,阴天将陪市民度过大部分时间,气温保持在7℃~9℃之间,但因偶尔会有间断小雨出现,雨伞仍是大家外出必备的遮雨工具;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包括主城地区在内的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以小雨转阴天气为主,主城气温较前日有所下滑,保持在6℃~8℃之间,城口地区更是有小雪漫天飞舞,气温最低零下1℃。

  小提醒

  入冬需防“冬痒症”

  入冬以后,有些人会感到皮肤发痒,特别是晚上睡觉时更是奇痒难忍,俗称“冬痒症”。据气象专家介绍,引起冬痒症的原因,主要是与冬天寒冷和干燥的气候有关系,因此它是一种季节性的气象病。“除少数病人会出现瘙痒症状外,对大多数人来说,冬痒症不属于一种必须治疗的疾病。预防冬痒症,宜穿柔软而爽身的内衣,且要勤换,洗澡时不要用碱性太大的肥皂和太热的水;少吃辛辣食物,减轻对皮肤的刺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主城 | 小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