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出篇外篇 林依轮出书话减肥

  《小的是美好的》20年后再出版

  信报讯 (记者赵明宇)作为声讨现代工业文明弊端、讨论人类发展问题的革命性著作,《小的是美好的》日前由译林出版社引进出版。

  该书自1973年问世以来,即以其革命性的独创观点引起了巨大争议和反响,其影响已超出一般经济学的范围,对回顾20世纪的环保、教育和社区等问题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世纪80年代,该书曾由商务印书馆译介到国内,成为一代精英思考中国经济未来的启蒙读物。在中国入世五年,更紧密地融入全球经济体系的今天再版此书,将使国内读者对能源、教育、土地和技术问题产生更深刻的认识。“小的是美好”对提倡绿色GDP和确立科学发展观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推出“篇外篇”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5年年底曾在网上轰动一时。元旦期间,该书作者的新作《下班抓紧谈恋爱》上市。

  《下班抓紧谈恋爱》为作者三十刚刚杀青的新作,讲述了一对写字楼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是《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篇外篇”。虽然三十是在网上走红的,但为防止盗版,《下班抓紧谈恋爱》拒绝出版前的网络连载。

  小说风格延续了作者三十的“新纯爱”风格。三十表示,“老纯爱时代”的代表琼瑶、张小娴等已经过时。“新纯爱”小说写的都是当下中国都市里最新鲜的故事,而港台畅销纯爱作家根本不了解“内地年轻人的真实生活”。

  林依轮出版新书周日传减肥方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1月7日14时,曾经以一曲《爱情鸟》红遍中国南北的林依轮,将携自己的首部图书作品《林家食铺·瘦身篇》来到北京图书大厦,给读者和歌迷传授“瘦身”经验,并签售新书。

  在书中,林依轮首度公开“边吃边减肥”的独家经验,并推出50道林家私房菜,以及林依轮在美食与瘦身中的收获和感悟。本书更是邀请到了酷爱美食的靳羽西女士特别作序推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宇 | 林依轮 | 同居 | 纯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