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分钟电话夺走儿子一条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真是要命的疏忽!父亲在车上讲电话8分钟,竟然夺走孩子一条命。

  台湾一廖姓男子开休旅车接送就读幼儿园的儿子返家,在车内接听电话时,忽略4岁儿子在后座玩弄电动车窗,当廖讲完电话转头一看,赫然发现儿子像上吊般,颈部被车窗紧紧夹住,后紧急送医,4天后仍告不治,廖伤心自责不已。

  警方表示,上月20日廖接送儿子返家,到中市北区居住的大楼下时,休旅车刚停好,廖公司的下属就打电话来,与廖谈论公司业务,男童本来坐在副驾驶座,可能看父亲讲电话无聊,就爬到后座玩弄电动车窗。

  廖通话8分钟结束后,正想叫儿子下车,竟发现他头部露出车窗外,颈部被车窗紧紧夹住,廖紧急降下车窗,把孩子抱到附近医院求救。

  汽车业者表示,几乎每部有电动车窗的汽车都有可能发生这种意外,但极少人会装设防夹的安全装置。据《厦门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子 | 电话 | 8分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