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议修建“刘邓主题文化公园”

  本报讯(记者 陈龙华 实习记者 董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商业繁华,美中不足的是人文环境不够。市民李小波向市规划局建议,在现建新中学位置修建一个“刘邓主题文化公园”。

  李小波称,具体设想为:拆迁建新中学及其附近的旧房,形成约200米宽的开阔地带,地基下沉6米左右,在下面修建宽阔、畅通的道路,连接商圈循环道、华福路和建新西路,在上面修建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刘邓主题文化公园”,并与嘉陵公园连成一体,意寓当年刘邓大军解放重庆。

  不过,市规划局昨天在回复中表示,根据规划,现在的建新初级中学已规划调整为24个班的小学,若将建新中学用地作为城市阳台或挪作他用,重新在商圈附件规划一所小学用地非常困难,代价也非常高,因此建议虽好但实施有难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邓 | 李小波 | 公园 | 文化 | 建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