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经人物】——袁亚非:“围剿”传统电子卖场(图)

  信报讯(记者徐娅萍)挑在元旦这个黄金消费期前日开业,着实给初进北京电子商圈的宏图三胞带去了巨大的人气及财气。昨天记者了解到,元旦3天假,其马甸及朝阳两店销售额达2000万元。而宏图三胞创始人、现任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透露,今年年底,宏图三胞将在京开出至少30家连锁门店。

  宏图三胞董事长袁亚非向记者揭示部分传统电子卖场销售黑幕。信报记者 徐娅萍/摄

  袁亚非表示,为完成抢占北京IT零售市场20%的市场份额的目标,今年年底,宏图三胞将在京开出至少30家连锁门店,年内他们将正式进驻中关村电子商圈,与国美、大中等一道“围剿”村内传统电子卖场,在全国连锁店数量将达到160余家。

  在谈及传统卖场柜台租售的方式,导致消费者在购物中频繁遭遇水货、假货、产品价格不透明、售后服务无保障等问题时,宏图三胞创始人、现任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用了“信息不对称”这短短的5个字,诠释了一些传统电子卖场多年来难治诟病成因。
采用一站式零售方式的宏图三胞除具有较大价格优势外,还在服务上根除了前述弊病。其与传统卖场的最大不同在于销售模式,它采用了国外商场经营模式,统一采购,连锁经营,产品分区销售。而电脑城等传统IT卖场,则是以个体商铺为经营方式。同时,宏图三胞在售后服务上也有根本的不同,通过实施“7天不满意就退货”、“假一罚十”等九大承诺,建立2000人的“红快服务”售后维修团队;设立全国客服热线等提高诚信服务的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亚非 | 徐娅萍 | 卖场 | 传统 | 宏图三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