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烤鸭条撒高速 司机闻香刹一脚(图)

机场高速公路童家院子段,肇事货车上一男子正在捡掉落的烤鸭条

  本报记者 万难 摄

  本报讯(记者 唐中明)好香啊!昨日下午2时许,机场高速路童家院子立交桥路段,一辆江西籍东风加长大货车因通过立交桥时超高,车厢顶部的20件“麻辣烤鸭条”被挂落一地,香喷喷的烤鸭味儿引得过往车辆纷纷刹一脚探究竟。

  肇事司机未设警示标志

  事发1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时,货车司机正在重新码放好未掉下的货物,另有一男一女正在公路上手忙脚乱地捡拾掉落在地上的烤鸭条包。
而从立交桥下往两路方向100米内,到处散落着小包的烤鸭条。

  记者注意到,肇事司机并未在路面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立交桥下正好是一弯道,许多高速驶来的车辆根本不知道前方事故,险些撞了上去。一些司机闻着烤鸭条的香味,不顾危险还探出头看究竟。

  “看来真的是走错路了”

  “我先前就拿不准该走哪条路,看来真的是走错路了,而且我也根本就不知道机场高速禁跑货车!”据这位车牌号为赣F3537×的肇事司机朱师傅称,他们是帮销售商运货到江西南昌,本来车上是两个人开车,但由于都是外地人对重庆交通一点都不熟悉,第一次到重庆就遭遇了“拦路虎”。

  责令将污染路面清扫干净

  随后,朱师傅将货物简单码好后,将车停放在了一货场内,然后返回现场清理掉落在公路上的烤鸭条,并找来一辆长安车和一辆出租车转运。朱师傅称,这趟货损失至少上万元。

  闻讯赶来的市市政设施局机场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朱师傅需配合两名环卫工人将路面清扫干净。考虑到司机是外地人,加上并未对路面造成很大的污染,所以未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值班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机场高速路禁止行驶任何大小货车,如需从市区到渝北区城区,可走金开大道或从其他路段通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烤鸭 | 司机 | 肇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