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烤火器短路 烧光40民工积蓄(图)

着火的大楼底部冒出滚滚浓烟 本报记者 万难 摄

  本报讯(记者 邹宇)“还有一个月就回家了,没有想到一场大火,将所有的积蓄都烧光了。”4日中午11时许,渝中区牛角沱某改建楼房工地,一把大火将40余名江苏籍工人的宿舍烧了个精光,工人们只能束手无策地站在屋外看着大火将一年来的辛苦积蓄吞噬。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该改建楼的2楼,窗户门口蹿出的火苗约有10多米长,楼上窗户也被引燃。在楼梯口,几名哭喊着的工人正不断扒掉抱住自己的工友想冲进火中,在民警的劝说下,这些工人都疏散到附近的房间。


  记者了解到,失火房屋共住着约40多位江苏籍装修工人。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刚刚拿到这个月的工资,还没有来得及存银行就失火了。一些工人还告诉记者,这几天有的工人还特意取出积蓄准备给家人买年货。

  3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消防员只在屋子里找到了两个被烧熔化的金属烤火炉。据推断,火灾可能是烤火炉没有断电,发生短路引燃了屋内的可燃物。目前,火灾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蓄 | 工人 | 大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