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左臂比右臂粗2倍 难找男友

  本报讯(通讯员 蒋锐)21岁的贵州女孩张玲(化名),多年来因为自己奇怪的左手臂而苦恼不堪:她的左手臂自出生起便比右手臂大两倍,比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手臂还要粗。昨日,她来到了第三军医大西南医院整形科求诊,被专家诊断为罕见的先天性淋巴水肿。

  张玲来自贵州遵义市江川区农村,奇怪的大手臂让她在乡里成了“名人”,大人孩子都拿她当怪物看。因为张玲的病,到了适婚年龄的她连男朋友都难找到。2004年,父亲拿出家中多年的积蓄1万多元,在当地医院为张玲进行了手术治疗。可手术后,引起了张玲左手背溃烂,本来就粗壮的左手因溃烂而肿得更大,手指像胡萝卜一样大,父亲只好再借来六七千元将女儿送到西南医院整形科治疗。据该科医生介绍,只有先控制住张玲溃烂的左手背,才能对其粗大的左手臂实施缩小手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玲 | 左手 | 溃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