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护士长张积慧第一个报名援塞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黄红英)“能去非洲做一次志愿者,我们的人生将多么精彩!”昨天是2007年中国援外青年志愿者塞舌尔项目招募首日,500多咨询电话几乎将团市委和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五条报名热线打爆,争当广州“文明使者”是青年们的共同心声。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86人报名角逐十个服务名额,其中汉语教师一职报名者多达208人。为了让更多青年有机会参与,团市委从今日起再增开一条招募热线“81368270”,并将工作时间延长到下午18:30。

  昨天一大早,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接到的第一个报名电话,是《护士长日记》作者、曾在非典临时病区工作的护士长张积慧打来的。“这次援外志愿服务有两个护士的名额,我有20多年的护理工作经历,也想去非洲帮助需要护理的人们。”当工作人员告诉她超出年龄要求时,张积慧深情地表示,“我知道自己超龄,可还是希望能给个机会,做志愿者一直是我的心愿。”

  据统计,首日的386个报名者,汉语教师的名额成为“香饽饽”,共有208人报名争夺。另外有90人报名援塞医生,78人报名援塞护士,10人报名援塞音乐教师。其中符合本科以上学历要求的志愿者达到了312人,符合20岁至35岁年龄要求的志愿者317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