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乐风乐骋最高降价9900元

  上海通用昨天打响了2007年主流厂商降价的第一枪,宣布对雪佛兰乐风和乐骋全系列进行价格调整,调价幅度最高达9900元,降幅达6%~10%。

  据了解,上海通用此次降价涉及乐风和乐骋两个品牌全系列共9款车型。

降幅最大的雪佛兰乐风1.4SE-AT,其在2007年的建议零售价为89900元,与上年相比下降了9900元。降幅最小的为雪佛兰乐骋SL-MT,新的建议零售价较上年下调了5000元,为71900元。乐风和乐骋去年销量超过5万辆,目前其主要竞争车型有雅绅特、飞度、思迪、劲情、劲取、威驰等。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此前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曾明确表示,“2007年将在雪佛兰品牌上加强市场营销力度。雪佛兰品牌第一年是要打抢滩战,第二年是扩大阵地战。随着乐风的上市、雪佛兰经销商的整体成熟,雪佛兰已经成为上海通用‘多品牌、全系列’战略最重要的发力点。”

  去年至今,在1.4L~1.6L这个细分市场,上海通用推出了新赛欧1.6L、乐骋1.4L、乐风1.4L和1.6L共4款16个型号的雪佛兰新车。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向早报记者表示,“我们的长远目标是,雪佛兰销量肯定要超过别克,今后会占到上海通用总销量的60%左右。”

  据最新统计,上海通用去年总销量最终锁定413367辆,其中雪佛兰品牌去年总销量超过10万辆,增长率达25%。经过近两年的战略和市场部署,雪佛兰累计销量已接近19万辆。

  小型车市场增长快、价格敏感度高,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最为激烈。上海通用此次较大幅度的调价,很可能会引发竞争者跟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风 | 雪佛兰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