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协新年连开三张罚单:科尔曼被罚1万 停赛一场

  北京时间1月4日,篮管中心开出三张罚单,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在与山东队比赛中有不冷静行为,被罚款1万元并停赛一场;对于北京赛区出现的7.4秒事件,赛区被严重警告的同时,北京队也被通报批评;而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由于发生了球迷投掷矿泉水瓶事件,被各罚5000元。

  科尔曼打对手骂裁判

  在12月31日山东黄金对新疆广汇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48秒时,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与山东队孙杰因发生口角,临场裁判员当即给予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但在随后的5分05秒时,科尔曼篮下投篮,山东队11号侯冰打手犯规,裁判员随即判罚科尔曼两次罚篮,但科尔曼却回手打了侯冰,主裁判立即判罚该外援违体犯规,科尔曼因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又极不冷静地辱骂裁判,随后主裁判宣判取消科尔曼当场比赛资格。

  篮管中心详细处罚如下:“根据《2006—200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九条第二、三款的有关规定,给予新疆广汇外援科尔曼罚款10000元(个人、俱乐部各承担5000元),停赛一场的处罚(第17轮比赛),同时,根据《2006—200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山东队队员孙杰罚款4000元(个人、俱乐部各承担2000元)的处罚。”

  7.4秒事件 赛区和首钢双双遭罚

  在12月31日北京金隅对辽宁盼盼的比赛中,由于技术人员的疏漏,原本还剩7.4秒的比赛时间被显示成了74秒。北京队发现问题后,教练闵鹿蕾和队员情绪激动地冲向记录台。最后经过技术代表与计时员确认,宣布比赛结束。

  篮管中心处罚如下:“为了严肃联赛纪律,提醒各赛区加强对记录台等工作的管理,根据《2006—200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中第七章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北京赛区严重警告;同时对北京金隅队给予通报批评的处罚。”

  球迷扔水瓶 央视直播中断

  12月29日新疆广汇对八一双鹿的比赛中,第四节2分40秒,新疆队外援5号科尔曼走步违例,新疆队员对判罚不满,情绪激动,随后观众席上先后有6支装有水的矿泉水瓶和一听可乐投掷到场地上,其中一瓶矿泉水爆裂,造成比赛中断近3分钟,而此时正在进行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

  12月31日山西中宇对吉林通钢的比赛中,第四节6分49秒时,现场的部分观众因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观众席上有4支装有水的怡宝矿泉水瓶投掷到场地上暴烈,造成比赛中断1分多钟。

  篮管中心分别对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进行了处罚:“为了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06—200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中第六章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分别给予新疆乌鲁木齐赛区和山西太原赛区通报批评并分别扣发承办单位联赛经费5000元的处罚。”

  篮管中心同时强调,“禁止观众携带硬包装饮料入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12月 | 处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