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医保中心周六上午也办公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通讯员穗劳宣)随着医疗保险的参保人队伍不断扩大,前往办理医疗保险相关业务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中心将从1月起增加对外服务时间,每周六上午也将对外提供与医疗保险相关的服务。

这是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该中心新增加的对外服务时间为每个周六上午的9时~12时,而服务地点则是广州市梅东路28号医疗保险服务厅的四处主要办事大厅,它们分别是1楼大堂、3楼临时发卡点、4楼医保业务综合服务厅、5楼医保卡业务服务厅。据透露,届时的各办事大厅的主要服务内容将与平常工作日一样,1楼大堂主要提供自助查询服务;3楼主要将提供光大银行医保卡临时发卡服务。4楼医保业务综合服务厅,将主要受理医保政策咨询、服务投诉;受理医保基金重收、多收、错收的退款申请;受理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医疗待遇的核销业务;办理异地医疗保险门诊特定项目审批。

  而作为医保卡业务服务大厅的5楼,则将接受办理医保卡发放、重制、注销,个人账户政策及业务咨询并受理异地产检、分娩备案等业务。此外,办理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业务、个人账户资金支取审批、办理多制发医保卡两卡合并、生育保险就医确认和就医凭证等业务也将在这一大厅完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保 | 服务 | 业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