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大惊奇球员:马丁全明星水准 威廉姆斯异军突起

  北京时间1月5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杰克-麦克卡鲁姆撰文评选出赛季至今表现超过预期的十名球员,现编译如下:

  东区

  泰伦-卢,亚特兰大鹰--卢职业生涯一直都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不过本赛季他场均14.7分,为老鹰提供了充足的板凳火力。

  莫里斯-威廉姆斯,密尔沃基雄鹿--我觉得威廉姆斯是全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但是他还欠缺一些稳定性,否则雄鹿的胜率早过五成了。不过和迈克尔-里德搭档后场场均还能取下17.8分的确是了不起的成绩,别忘了他场均还有5.5个篮板。

  卡龙-巴特勒,华盛顿奇才--虽然五年换了三支球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巴特勒能力不足,当然巴特勒受益于奇才的跑轰体系也是不争的事实,目前巴特勒场均20.7分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5%,罚球命中率高达87.7%。

  劳尔-邓,芝加哥公牛--虽然公牛的对手防守注意力通常集中在科克-辛里奇和本-戈登身上,但是邓本赛季投射能力突飞猛进却是不争的事实,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开发出是联盟已经接近凤毛麟角的中投能力。

  特沃尔-阿里扎,奥兰多魔术--一脏活累活一把揽,投射进步明显(已基本摆脱弹簧人之名),投篮命中率相比生涯场均提升12个百分点,模范角色球员。

  西区

  迈克尔-皮特鲁斯,金州勇士--老尼尔森当教练球员得分上涨不稀奇,但是皮特鲁斯强悍的球风和出色的篮球智商依然值得称道。

  柯里-马盖蒂,洛杉矶快船--虽因深陷转会流言导致出场时间下降,但是场均仍有15.2分5.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莱昂德罗-巴博萨,菲尼克斯太阳--巴博萨本季场均16.3分4.3次助攻1.1个抢断,巴西神奇小子是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凯文-马丁,萨克拉门托国王--马丁本季场均21.2分4.3个篮板1.3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1.1%,全明星水准。

  布伦特-巴里,圣安东尼奥马刺--他是习惯被遗忘的人,而且总是深陷转会流言,不过35岁的巴里本季投篮命中率51.6%,三分球命中率49.1%,枯树逢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员 | 场均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