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火询价马盖蒂阿泰斯特 小牛售替补控卫约翰逊

  北京时间1月5日《迈阿密先驱报》新闻,热火主帅帕特-莱利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暗示交易的可能性,随着转会截止日的迫近,热火在转会市场上的活跃程度有增无减。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上周热火先后询问了快船前锋柯里-马盖蒂、国王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以及后卫迈克-毕比的交易可能,不过快船和国王似乎都对热火的报价兴趣不大。

  另外,根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伊斯雷尔-吉米内斯的内线消息,达拉斯小牛准备转让今年夏天从印地安那步行者换得的替补控球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在小牛郁郁不得志的约翰逊或许能够增强热火控球后卫位置的板凳深度。赛季初约翰逊一度曾担任小牛的先发控球后卫,不过小牛四连败开局,艾弗里-约翰逊随之用德文-哈里斯取而代之,约翰逊本赛季场均4.3分2.3次助攻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9%。三分球命中率39.3%。

  虽然球队深陷转会流言,但是热火球员对于迅速摆脱困境重新驶入正轨仍然充满自信,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说道:“单从战绩和排名来看球队目前的状态确实很糟糕,不过我们仍然有希望,可能就在不久之后的某一天,只要全队都能够摆脱伤病困扰,保持人员齐整,那么我们就能够重新回到卫冕的道路上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小牛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