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副食品液化气价稳

  本报讯(记者李婧通讯员蓝岚)记者昨日获悉,市物价局、天河区物价局元旦期间对市场粮油副食品价格和液化气价格情况进行的重点监测和巡查发现,节日期间粮油副食品、液化气等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但罐装食用油价格有小幅上升。

市物价局提醒广大市民对发现的价格欺诈行为要及时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监测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天河城吉之岛超市、石牌市场、振戎燃气华景营业部等市场,对粮食、肉禽蛋、食用油、液化气等商品的价格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巡查发现节日期间大米、面粉等价格比较稳定,食用油价格有小幅上升,如石牌市场金龙鱼5升装花生油价格由69元升至75元,上升6元,金龙鱼5升装调和油价格由47元升至51元,上升4元。瓶装液化气价格稳定,供应充足。粮油副食品等商品的明码标价情况良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液化气 | 价格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