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孪生轿车狭路相逢克隆车不溜反报警(图)

图为狭路相逢的“孪生轿车”。实习生 陈枫 摄

  本报讯(记者谭秋明)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两辆颜色、车型、牌号都一模一样的丰田佳美小轿车同时驶入了广州工业大道纸厂路。“我的小车被人克隆了!”其中一位司机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举报克隆车。谁料交警查验后,竟当场断定举报人的座驾是辆克隆车。

  中午12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纸厂路口一居民宿舍的大门口发现,两辆车牌号同为粤A3S783的墨绿色丰田佳美小轿车呈丁字形停在此处,让人吃惊的是,这对“孪生兄弟”不但车牌号码一样,竟连车型、颜色等都毫无二致。
一位交警向记者展示了两位司机提供的行驶证件,“两份行驶证件的持证人都是一个名叫胡国伟的男子,但很明显,颜色较暗、看起来较旧的那一个是假造的证件。”他告诉记者,交警当场对两辆车的发动机号码进行了查验,初步断定举报人驾驶的那辆车是克隆车。

  此时,率先举报克隆车的林先生(化名)一脸无奈地站在一旁,不停地拨打手机。面对记者,他不住地辩解:“我毫不知情,这是朋友的车,我只是借来玩玩。”原来,林先生驾车行经纸厂路时,同车的一位女士忽然发现前方有一辆一模一样的小轿车。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交警到场之后竟断定他驾驶的小轿车是克隆车,“我和车主一直联系不上。现在,我最担心就是驾驶克隆车要负法律责任。”林先生十分焦躁地说。而真车司机则默默地站在人群当中,自始至终一言不发。他表示,身为替老板开车的司机,他不便多说话。

  下午1时左右,这对“孪生兄弟”被交警部门拖车带走。交警表示,这两辆车经进一步查验之后,克隆车的车主必将承担相关的刑事责任。

  (报料人江先生,奖金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隆 | 轿车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