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8轮前瞻:山东能否破辽宁主场 八一有望11连胜

  5日,CBA联赛将展开2007年的第二场较量,山东队客场和辽宁队之间的比赛无疑是所有比赛中的焦点,而江苏客战吉林,吉林人能否凭借魔鬼主场阻止江苏人连胜的势头,都是本轮比赛的看点。

  辽宁队VS山东队

  辽宁队和山东队这样两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风相似,战绩相近的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的比赛一定会充满了变数。

辽宁排名第6,山东位列第7,胜负的差距只有一场,也许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着两支球队季候赛的命运。辽宁队在客场取得了双方第一次较量的胜利,加上上轮主场意外败给陕西,山东队在本场比赛中绝对想在客场击败对手,一扫主场失利的耻辱和心中的郁闷。而辽宁队在前面的主场比赛八场全胜,浙江队在上轮被广东队打破主场不败后,辽宁队成为了CBA目前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山东队能否在比赛中击破这以记录?值得期待。

  浙江广厦VS八一队

  八一队在上轮战胜云南队后,把这个赛季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0场,已经超过了卫冕冠军广东队这个赛季9连胜的记录。本轮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对手却是实力平平的浙江广厦,这场比赛的意义对八一队来说就是把连胜的记录再增加一场。在双方这个赛季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八一队让对手只得到了这个赛季最低的68分。

  上海队VS浙江万马

  客场遭遇两连败上海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上轮主场失利的浙江队,在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当时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102比96战胜了上海队,因此这轮对浙江队的比赛对上海队来说有复仇的意义。虽然浙江队目前排名第五,但是比排名第八的上海队其实只是多了一个胜场,对两支志在冲击季候赛的球队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这个赛季上海队的主场战绩明显的好转,取得了5胜2负,而浙江队虽然上轮才让广东队打破了主场不败的记录,但是他们客战的记录却只是2胜5负,战绩一般。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完全有可能战胜浙江队,而双方实力很强的外援萨马基和奥克萨在篮下的较量也会让比赛更加的精彩。

  云南队VS福建队

  云南队虽然这轮回到了主场,但是面对最近取得两连胜,排名第四的福建队,还是很难让人相信他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广东队VS东莞队

  上轮凭借陈江华的爆发,卫冕冠军没有让3连败的惨剧出现在自己身上。本轮回到主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东莞队,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作为CBA里面的一场德比战,比赛还是不缺看点。易建联最近的状态一般,他能否在东莞队去年的CBA状元安东尼身上找会感觉,陈江华能否延续出色的状态,都值得关注。

  新疆队VS山西队

  5连败的战绩,对自视甚高的新疆队和傲气十足的王非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过本轮回到主场,他们对手变成了排名的垫底的山西队,不论从那个方面来讲他们都没有失败的理由。

  陕西队VS北京队

  这是两支上轮都获得了比赛胜利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尤其是陕西队在客场击败了状态不错的山东队,爆出了上轮比赛的一个冷门。本轮回到主场,他们将迎战北京队,从历史上双方的交战记录上看陕西队明显的处于下风,但是这个赛季北京队的实力下降很大,早已不复上个赛季北区冠军的威力。这个赛季他们客场的战绩实在是糟糕,只是在联赛的第一轮客场战胜了山西队,这轮做客西安实在难以估计。而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给内线一般的北京队巨大的杀伤,也许陕西人会在新年后的第一个主场的比赛中回味“吃到饺子”的感觉。

  吉林队VS江苏队

  6连胜的战绩让江苏队继续占据CBA排名第一的位置,本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虽然吉林的主场在CBA有“魔鬼主场”之称,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还是难有胜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场 | 比赛 | 浙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