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请你来选美食节卡通形象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两届美食节在成都成功举办后,本月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又将在成都开幕了。与前两届不同,本次旅游节将首次推出一个美食节卡通虚拟形象,它将作为美食节的吉祥物出现在以后每届美食节中。

  两个形象都看中辣椒

  作为一项每年定期举办的文化盛会,美食节一直没有一个长久固定的形象,这不利于美食节的品牌打造,组委会决定从今年开始,为美食节打造全新的虚拟卡通形象。组委会的龙燕小姐称,之所以选择卡通的形象,是觉得卡通形象非常有亲和力,非常容易被大家接受。届时,除了可以在美食节现场看到卡通形象,还会有卡通形象的cosplay秀以及卡通形象的配套产品可供选购。

  本届美食节从去年7月份开始征选卡通形象设计作品。进入最后角逐的两个形象分别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漫画家赖有贤先生设计的辣椒家族,和来自西华大学动画艺术制作中心罗乐设计的辣椒妹。辣椒家族由四个成员组成,活泼好动的小尖椒、心直口快的朝天椒、有点害羞的花椒和爱面子说大话的青椒;辣椒妹则是一个典型的四川辣妹,她身材火辣,最大爱好就是吃火锅。

  请你投票选形象

  两个形象虽然都是以辣椒为主题,可是究竟谁更符合成都人的口味,那当然要请大家来决定。

  今日起,组委会将开通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卡通形象投票热线。从今日起,每天拨打电话(028)87530673即可,每天的投票时间是9:30~12:00和13:00~18:00,电话投票将于1月9日18:00结束。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统计大家的意见,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作为最终的卡通形象。拿起手中的电话做一回评委,你不仅可以投上自己的一票,还可以把自己对美食节卡通形象的感受和看法告诉组委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形象 | 卡通 | 美食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