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大肆报道李敖不雅谩骂多家岛内电视台或将被罚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用不雅字眼批评“立委”雷倩,全台多家电视新闻台都大篇幅报道,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认为,新闻台的作法违反“广电法”相关规定,已经去函要求陈述意见,再决定如何开罚。

  据报道,李敖日前以不雅字眼批评雷倩,岛内多家新闻台都大肆报道,甚至剪接画面形成两人互骂的场面。由于一些“限制级”的字眼在“普遍级”的新闻中出现,“NCC广播电视节目广告咨询会议”认为这些新闻台已经违反节目分类的规定,而“NCC委员会”则认为涉嫌违反公序良俗。

  “NCC副主委”石世豪指出,“‘立法委员’的用语不当,新闻台反复播出,其实‘立法委员’都是在不同的情境、不同的场合说了很多话,新闻台只把某几句话剪辑起来放在一块。”因此,“上次委员会的讨论,委员是认定,可以另依‘违反公序良俗’去认定。”

  据指出,包括东森、三立、非凡、TVBS-N、民视、中天等多家岛内新闻台,“NCC”已经去函要求陈述意见,待新闻台陈述意见后“NCC委员会”再讨论认定,是依违反“节目分级”还是“公序良俗”来进行处罚。(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闻台 | 违反 | 委员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