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代工“克莱斯勒”成定局

  汽瑞汽车与克莱斯勒集团近日已就双方“牵手”合作事宜达成共识,该消息昨天获奇瑞人士证实。

  据奇瑞汽车发言人、销售公司副总金弋波透露,奇瑞汽车已于近日与克莱斯勒集团就双方合作一事达成共识,有关此次合作内容的新闻发布会将于近期举行,双方合作的详情将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

从有关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2006年12月29日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共同生产面向北美和欧洲销售的克莱斯勒轿车。

  克莱斯勒发言人于去年12月30日公开表示,由奇瑞代工的车型将在克莱斯勒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造,车型的设计改造工作将由双方公司合作完成。汽车将由奇瑞汽车负责生产,然后冠之以“克莱斯勒”或“道奇”等汽车品牌。

  目前,克莱斯勒已经在国内组建了合资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款产品克莱斯勒300C已经在去年11月份正式下线。对于奇瑞汽车代工克莱斯勒之后对合资公司可能造成的冲击,克莱斯勒中国区总裁艾思孟表示:“奇瑞汽车代工的产品和北京奔驰生产的克莱斯勒品牌车型会有本质区别。”(陈国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奇瑞汽车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