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爱心药急救甘孜州孤儿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2名4至12岁的孤儿,他们受好心人帮助,终于在甘孜州德格县一所孤儿学校找到了家。然而,因为远离县城,孩子遇到感冒发烧,需要到几十公里外才能买到药品……昨日下午,成都金牛区金周路,成都尖端高新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将总价超过5万元的急救药物,捐赠给了孤儿学校的老师代表。

  美丽的年轻姑娘措拉,是甘孜州德格县协庆慈善孤儿学校的一名老师。昨日下午,她和另一名老师代表,在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接受了成都尖端高新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的药物捐赠。在孤儿学校里,措拉负责教授孩子们的藏语和英语。她称,协庆慈善孤儿学校位于甘孜州德格县深山区。比起成都,气温要低许多,特别是进入冬天后,一些孩子时不时感冒发烧。但因为远离县城,购买药品至少要走几十公里的山路。接受急救药物捐赠前,孤儿学校的老师代表,向捐赠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本报记者 孙鹏 实习生 龙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周 | 孤儿 | 成都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