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克林顿女儿狂减12公斤(图)

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减肥前后图。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6岁的女儿切尔西自从2005年和其前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就因郁闷开始暴饮暴食,体重竟暴增至惊人的73公斤!由于切尔西不愿以“胖妹”形象嫁给其新男友,她在数月内狂减12公斤体重。日前,切尔西已正式接受男友的求婚,并将在今年4月初举行婚礼。

  为结婚瘦身

  据美国媒体1月2日报道,切尔西·克林顿的男友是28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他在华尔街著名投资机构高盛公司工作,和切尔西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并曾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
自从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其前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坠入爱河。

  尽管早在2006年夏天时,切尔西已拿定主意嫁给新男友马克,但由于切尔西不希望自己以“胖妹”形象披上婚纱,她下定决心开始“突击减肥”,并为此至少1次推迟婚礼时间。据悉,切尔西给自己制订了严格的食谱,并聘请了一名私人教练进行魔鬼般的艰苦健身训练。

  令人欣喜的是,她的“减肥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短短数月之内,已经狂减了12公斤,体重仅剩61公斤。一组去年12月底拍摄的最新照片显示,切尔西现在的身材显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目前,切尔西已决定在今年4月初举行婚礼。对于女儿减肥成功,切尔西的父母克林顿和希拉里也都十分高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克林顿 | 切尔西 | 减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