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卡米拉力阻威廉结婚(图)

  早在去年11月就有商家迫不及待地推出了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的“结婚纪念品”。

  本报讯据《武汉晚报》报道,尽管英国媒体此前频频传出王室要在去年圣诞节宣布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订婚的消息,但事实证明这些猜测全是空穴来风。

  据英王室内部消息来源称,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暗地里在力阻威廉和凯特结婚,甚至不惜当着凯特的面,私下说查尔斯父子的坏话。卡米拉称,威廉王子将来会像查尔斯一样拥有情妇,嫁入王室的女性没有几个能够幸福。


  消息来源称,卡米拉表面上是为凯特着想,但她反对凯特嫁给威廉的真正动机,其实是怕两人结婚后,凯特的魅力会像戴安娜王妃一样俘获英国公众的心,当威廉和凯特结婚后,英国女王会在民意支持下将王位绕过查尔斯直接传给威廉王子,从而使她的王后梦“竹篮打水一场空”。

  80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发誓只要自己的健康允许,她就不会提前退位。王室内幕人士称,女王对24岁的孙子威廉王子非常喜爱,英国公众对威廉和凯特的热爱程度,她也很清楚,女王将孙子威廉视作让英国王室摆脱丑闻和困窘的“救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