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迪闹市区连撞数人 肇事父子被刑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月3日凌晨3时许,因涉嫌在达州市闹市中心老车坝寻衅滋事案主要涉案人员宋勃和宋奇隆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2日深夜23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达州市二马路口前十几米的地方与一辆哈飞车发生刮擦。

双方停下车,哈飞车驾驶员打了一个电话,很快一辆奥迪车闪着警灯赶来,下来两人进入事发现场。

  据后来当事出租车驾驶员和现场目击群众称,其中有一位身穿黄色制服的男子,左臂有“交通”二字标志。该“黄制服”自称是“支队的”,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出租车驾驶员要求看看“黄制服”的证件,“黄制服”掏出一个证件往出租车驾驶员面前晃了晃。出租车驾驶员试图拿过来细看,证件却掉在了地上。“黄制服”一怒之下,一边辱骂出租车司机,一边打了出租车司机一个耳光。此时,从哈飞车上下来的另一男子冲上来和“黄制服”一起殴打出租车驾驶员。由于事发地正处达城交通要道,事件引起交通严重堵塞,围观群众多达数百人,现场一片混乱。此时奥迪车已经发动,虽被一些出租车驾驶员阻拦,仍欲强行离开现场。混乱中,奥迪车后视镜、保险杠等部位撞倒5人,在前行20多米后,有人还看到一个人从奥迪车引擎盖上掉下来。一时群情激愤,现场更加混乱。受伤6人被送往达县人民医院医治。

  据警方调查,哈飞车驾驶员宋勃系酒后驾车,与开奥迪车的宋奇隆系父子,公安机关已对宋勃和宋奇隆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谢建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奇隆 | 宋勃 | 驾驶员 | 出租车 | 制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