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医院联手盯防骗子

  本报咸阳讯(记者 刘燕)见人掉钱好心帮忙,却被骗子用“掉包计”骗去了6500元救命钱。刘师傅夫妇1月3日在咸阳看病被骗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不少好心人都提出要给夫妇俩捐款。昨日下午,西安的钱先生专门赶到咸阳将3000元现金送到刘师傅手中。

  骗子用“掉包计”骗走李大嫂6500元的救命钱,但骗子没想到,行骗过程已被医院摄像头记录下来。在省二纺医院微机室,监控录像显示,1月3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当李大嫂买完饭后,3名陌生男子就紧跟着她进入走廊。最前面的一名男子用手动了动裤兜,一大沓钞票就掉在地上,一场预谋好的骗局正式上演。

  记者从附近几家医院了解到,去年以来,已有好几拨骗子在多家医院用相同骗术骗钱。院方已联手盯防这些骗子,一旦发现有人行骗,就将骗子的体貌特征及时向兄弟医院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骗子 | 1月 | 3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