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乐东县政府与深圳鸿洲公司合作,计划总投资20亿元开发龙栖湾旅游度假区

  本报抱由1月4日电(记者王红卫通讯员孙体雄)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深圳鸿洲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土地开发合作协议。鸿洲公司决定投资约3亿元,对乐东龙栖湾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第一期合作投资开发。

  龙栖湾位于乐东县九所镇,地处乐东县东南海岸线,东边与三亚市相连,距离三亚市中心65公里,邻近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

龙栖湾沙滩平坦洁白,海水蔚蓝,港湾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自然港湾,是滨海旅游的绝佳之地。龙栖湾旅游度假区一期开发合作建设工作包括征地补偿、土地平整、拆迁安置、规划设计和水电路等市政基础设施等建设,计划4年内完成。

  根据去年12月26日签订的这一协议,乐东县政府以项目土地征收权和出让收益权进行合作,计划开发的土地经省政府批准后分期出让、分期开发;项目的投资、管理和运作由鸿洲公司负责。双方对项目的净收益按3:7的比例分成。

  为加快推进龙栖湾旅游度假区建设,乐东县政府与深圳鸿洲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签订了关于乐东龙栖湾的《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框架协议书签订后,深圳鸿洲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多次到乐东进行实地考察,并确定合作进行龙栖湾旅游度假区一期开发建设工作。

  据悉,龙栖湾旅游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约4000亩,整个开发项目预计总投资达20亿元。建设项目包括旅游度假村、度假居住区、游艇俱乐部及配套的商业服务、文化娱乐等,它将建设成为一个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高品位、高档次的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乐东县委书记吴井光表示,乐东将做好度假区各项协调工作,竭尽全力提供各种优质配套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为龙栖湾旅游度假区成功开发建设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度假 | 开发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