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黑诊所打针打死人事发琼海,医生已投案自首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洪宝光)1月4日下午,李女士打来电话报料称,国有东升农场15队的陆某于1月2日上午到该农场博山大队某诊所打针时,口吐白沫,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记者与陆某家属取得联系。

据陆某丈夫孙先生介绍,1月2日早上,37岁的妻子(陆某)觉得喉咙疼痛,身体不舒服,想到附近的博山大队一诊所去拿药。当时他急着去嘉积镇办事,就没跟妻子过去取药。上午9时许,朋友给他打电话,称其妻子打针出现反应,浑身不舒服,希望他赶紧回去看看。当他回到诊所里,看到妻子脸色通红。妻子告诉他,她很不舒服,随后就口吐白沫。诊所医生吴某见状,赶紧上前进行抢救,在陆某屁股处打了2针。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并进行抢救,但妻子还是离开了人世。

  陆某死后,琼海市卫生部门当天就赶到现场了解此事。经过调查,确定该诊所是黑诊所,吴某没有医生资格证。当天中午,死者家属、吴某和卫生部门协商,最后吴某同意赔偿死者亲属23万元私了,并签定了协议书。

  采访中,孙某告诉记者,一直以来,附近村民一旦有病,都经常到该诊所去治疗,村民也不知道该诊所是一个黑诊所,也不知道吴某没有医生资格证。如今妻子死了,留下他和两个孩子,今后都不知道如何过。

  昨天,诊所医生吴某态度又发生变化,拒绝支付23万元赔偿金,并到琼海市万泉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琼海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诊所 | 医生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