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凤阳一超载货车撞沉驳船 审理法官称首次遇到

  皖淮2027号的驳船在凤阳县门台子镇顾台码头装货期间,由于一名自卸车驾驶员操作失误,竟然导致该船被自卸车撞沉。元月4日,凤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蹊跷的案件。

  2005年3月17日晚7时30分,汽车运输经营户席某某驾驶凤阳县珍珠运输有限公司的一辆自卸车,装载了32吨石英砂在该县门台子镇顾台码头向皖淮2027号驳船卸货,由于当时车箱后挡板未能打开,石英砂转移集中到车尾,致使车辆翻身而后栽入货船中,驾驶室受到严重挤压、变形,席某某被卡入其中,现场虽实行了积极抢救,但席某某仍和自卸车、货船一同沉入水底。

3月18日凌晨2时20分,席某某被打捞上来时已经不幸死亡。

  随后,凤阳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2006年元月9日,滁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就此事作出结论,这是一起因非法建造、经营码头,以至码头的经营管理混乱、安全措施不到位、驾驶员违章超载,并且卸货措施不当,以及港航管理处监管不力而造成的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在昨日进行的庭审中,作为皖淮2027号驳船的船主、蚌埠市蚌山区居民赵素华向法庭提起民事起诉,要求凤阳县珍珠运输有限公司和门台子镇顾台码头所属方———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共同赔偿其船舶打捞、修理等费用共计99563元,并互负连带责任;同时,车辆的承保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凤阳县支公司应承担第三者保险责任。

  当天的庭审共进行了半天,凤阳县法院宣布对该案将择期进行宣判。主审法官向记者透露,汽车撞沉货船事件在办案过程中还是第一次遇到。(建业、李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